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2.mewgulf&解绑(七)

一勾弯月挂在夜幕之上,星空低垂。

心爱的人正躺在床上酣睡,而我却即将离去。

mew看着喝完牛奶甜甜睡去的gulf,不禁嘟囔了一句。

“咪达唑仑的效果还真是不错。”

心脏像是被人攥紧了,一点一点的撕裂开来。

愧疚感和不舍让他几乎想要就这样去了。

可是不行,大学的导师plug那么积极的将去英国剑桥大学进修的机会留给自己,他又怎么可能放弃?

最终还是做好了决定,只是没有来得及给最喜爱的yainong留下只言片语。

临走之前,他特地联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lhong,在推特上面发了亲密的合照,言语之间都透露出二人即将成为新CP的信息。

果不其然,下面的评论大部分都炸开了锅。

“mewgulf这是要解绑了吗?”

“mew博士怎么可以这样抛弃弟弟?不是说好了pi爱nong吗?果然都是骗人的!”

“CP就这样结束了吗?可是mew这样也太伤人心了吧!好歹也是在宣传期啊!以后只会喜欢gulf了。”

你们全部都去喜欢gulf,这样就最好了。

我亲爱的yainong,是世界上心最软的人。

他善良但不怯懦,他热情但不谄媚。

或许正是这样的他,才会让自己如此的无法自拔。

best看着mew的一举一动,明白mew这样做只是想让所有的湾仔粉丝单方面认为是他最先单方面解绑CP,这样其他的人就因为会同情对方转而来支持gulf。

可是这样的做法,未免对他自己来说,过于残忍。

抵达英国的时候,lhong正举着牌子望眼欲穿。

mew疲惫的靠在他的身上,只想要昏昏沉沉睡去。

原先计划好要去拜访导师plug,但最终却因为时差和身体虚弱的原因最终没能成行。

心脏开始抽搐,他看着手机里面的gulf表情迷茫,躺在床边,任由眼泪肆意滑下。

眼泪顺着侧躺的方向,从左眼流向右眼。

枕巾被沾湿,眼睛里面也布满了红血丝。

一闭上眼,就仿佛看见gulf站在自己面前,哭着呐喊。

“mew,为什么要这样一声不吭的离开?”

“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

哪怕全世界的人都讨厌你,我也不会放弃你。

可是现在不一样,我留在你的身边只会成为拖累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就会病发离开,我无法面对你哭泣着的脸庞。

如果你开口挽留我,我一定会舍不得离开你。

毕竟,全世界,我最喜欢你。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