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0.ST&杀手迷局(二)

坐在小摊的sarawat觉得自己实在是不像一个合格的杀手。

起码没有哪一个杀手会假借着买错乐高模型的由头半价出售。

不过tine倒是没有起疑心,反倒是高高兴兴的拉着自己来了路边摊吃东西。

“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好人?sarawat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从出生那一刻起就一直被训练,接受着非人的考验。

没想到,这样卑劣枯燥的人生里,也会有这样一个人,用着闪闪发亮的眼神望着自己。

一字一句认认真真的说着,你是好人。

他没说话,只是低着头,说了一句“快吃”以后就没有做声。

tine却是打开了话匣子,一股脑的把自己想说的话倒了出来。

“你不知道,从来没有人愿意和我来这里吃。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嫌脏,只喜欢去米其林餐厅吃饭。”

“我觉得没什么,这里的阿婆人可好了,就是太可怜了,她的儿子很早的时候就因为生病走了,只留下她一个人在这里摆摊维持生计,所以我经常来这里帮忙。”

“我爸爸很忙,十天半个月我都见不上他一面,每天除了写作业就是被困在那个像笼子一样的地方。像个金丝雀一样,一点也不自由。”

sarawat想着那样的生活,是他从来不敢奢望的。

他没有父母,从小就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。

组织上的命令就像是神祗,他只负责服从。

至于朋友……如果血腥、杀戮也算是的话,他也算是有朋友的人。

分开的时候,tine信誓旦旦的和对方约定好,明天还要在同一地方见面。

sarawat也不知怎么的,鬼使神差的就点了头。

不过,他没有看到,tine在他走后,露出嗜血的笑容,对着电话里的人下着命令。

“开始行动吧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