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23.tharntype&我不可能是omega(六)

自从上次自己对着tharn说不讨厌他以后,对方确实收敛了很多。

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恢复了往常。

tharn对自己很好,每天打饭、签到这类小事都替自己做了,之前no还打趣说如果不是不能的话,没准tharn恨不得把自己挂在他裤腰带上每天看着。

type也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对方给自己的特殊照顾。

即使明明知道tharn时不时会看着自己入迷的眼神,然后又被强压制下去着翻涌的情欲。

看,他这样一个自私的人,tharn还是义无反顾的陷了进去。

type以为这样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,直到那天,他突然良心发现,提着tharn最喜欢喝的雪碧去学院找他……

看见的是lhong和tharn走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样子。

不知怎么的,心底一股无名火起。

下意识就要冲上前去打那个笑得一脸欠扁的tharn一耳光。

但是步子还没迈出,突然发觉自己居然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出现在二人面前。

朋友……还是情人?

如果只是普通朋友,有什么资格指责对方和另外的omega走在一起?

情人……自己又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
不过,type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等到tharn和lhong告别以后就去堵住了那个原先自己为了他和tharn吵架的omega。

“喂!你离tharn远一点。”

lhong有点想笑,但还是稳住了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让你离tharn远一点!不要以为我之前追过你就会对你手下留情。”

“是吗?你是他什么人?这样的身份说教我……莫非你喜欢他?”

type仿佛被人扯下了遮羞布,结结巴巴的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跑开了,手里提着的雪碧也洒落一地,在地上骨碌打着转。

“当然不是!反正……你最好离他远一点!”

lhong看着对方跑远的身影,拨通了刚刚离开的人的电话,顺手打开一瓶雪碧,舔了舔唇,还蛮甜的。

“tharn,我可是帮了你一个大忙,这回你该怎么感谢我?”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