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3.mewgulf&解绑(八)

等到gulf赶到英国,已经是半个月后的事情。

在这半个月里,他发了疯一样的动员一切资源去寻找mew,但都毫无消息。

不知道已经给那个号码打了多少次电话,每一次的回复都是一样的。

“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,请不要再拨。”

买醉成为了他最后能够逃离现实的一件事。

终于,经纪人看着他一步一步倾颓下去并且越来越憔悴,忍不住告诉他mew的真实去向。

原本打算保守一生的秘密,被揭开以后,

会是好事……还是坏事?

gulf马上扔下手中的酒瓶,连衣服也来不及换就坐上了前往英国的飞机。

时差和身体的疲惫都没能阻挡他要去找mew的心。

等到了剑桥大学,他因为没有门禁卡所以被拦在外面,望见mew的宿舍灯还在亮着,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对方的姓名。

可惜,无论他多么的恳切,对方还是无动于衷。

语气从原来的生气逐渐变为哀求。

他一遍又一遍的嘶喊,将自己满腔的疑问尽数倾吐出来。

“mew,你为什么要不打一声招呼就走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”

“你真的要和别人一起了吗?可是我们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吗?”

“我求你,出来见我一面好不好?我宁愿你骂我,打我,也不要这样不理我!是因为我之前没有在你晕倒的时候抛下工作来医院照顾你吗?还是因为我之前光顾着玩游戏而忽略你的电话?”

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你出来见我一面好不好?我保证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抱怨,再也不对你发脾气,你不愿意出来也可以,哪怕让我远远的望你一眼也好。”

他不记得自己到底喊了多久,站了多久。

只是感觉到原先头顶毒辣的太阳被乌云遮住,雷电裹挟着倾盆大雨即将倒下。

他的脚步开始虚浮,但还是不愿意离开。

像是扎根在门前的树,死死地不肯松手。

原来,雨水混合着眼泪是这么的咸。

以前的他最害怕这样的雷雨天,每次都是mew抱着他,两个人一起相拥着入眠。

但是现在,他最爱的mew连出来看他一眼都不愿意。

mew对自己……竟然厌弃到了这种地步吗?

在他晕倒在大雨之中的前一刻,眼神还是望向他心心念念的mew宿舍的方向。

没有人出来,他终于死心的闭上眼,心里想着的都是当初二人之间的誓言。

mew,我们不是约定好,永远也不分开的吗?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评论(2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