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4.mewgulf&解绑(九)

自从上次晕倒以后,gulf整整昏迷了三天。

这三天里,一直都是经纪人在照顾他。

当gulf醒来,使劲的闻着空气中的味道。

他记得mew身上的味道,所以如果对方来过,他是一定可以察觉得到的。

可是没有,心酸和绝望笼罩着他。

但是gulf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,只要没有听到他的mew对自己说出真正离开的原因,他不会死心的。

他每天蹲在剑桥大学宿舍门口,进不去就白天守在那里,晚上直到深夜才会回去。

没有想到的是,等来的不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见到的mew,而是那个被发在推特里面的男孩。

lhong看着gulf,有些好笑的问他:

“你这样,不觉得很没意思吗?”

gulf毫不客气的回怼,“跟你有关系吗?”

lhong想要说些什么,但还是叹了一口气,慢慢的说了一句。

“如果你想知道真相的话,今天下午的时候来校门口的咖啡店,你会听到你想要的。”

时间过得不算很慢,gulf坐在角落,看着mew微笑着朝lhong走去。

那样的笑容,原本是属于他的。

“lhong,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奇怪,你最近怎么一直在实验室睡?那里睡得很不舒服不是吗?”

“嗯,确实,实验室太潮湿了。被子总是湿湿的,睡起来一股发霉的味道。”

“你还没说为什么不去宿舍休息的原因。”

“为了……躲避一个人。”

lhong轻轻抿了一口桌上的咖啡,苦的要命。但他知道,现在这里有两个人的心,比这咖啡还要苦上一千倍,一万倍。

“仇家?”他朝着对方使了一个眼神,开着并不轻松的玩笑。

mew没有回答,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。

重重的点了点头,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干。

“我希望……他能放过我。”

不知怎么的,话语里面的声音居然开始颤抖。

gulf有些悲哀的想,原来我对于他的纠缠,对他而言,居然是如此沉重的负担。

所以宁愿睡在冷冰冰的实验室,也不愿意回宿舍,就是为了躲避我吗?

他转过身,不再看对面是什么样的光景,最后呼唤了一声:

“mewsuppasit”。

以前无论多生气,多么难过,他也都只是喊他pi或者是mew,从来不会直呼其名。

因为gulf总觉得,喊一个自己特别亲近的人的全名,好像是要断绝关系一般。

我为我不知廉耻的痴缠,向你道歉。

mewsuppasit,这一次,是我不要你了。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

评论(14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