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5.mewgulf&解绑(十)

“lhong,他发了什么给你?”

坐在他对面的mew低着头,甚至连gulf离开的方向也不敢望去。

lhong大声的念了出来,仿佛这样就能减轻他拆散小情侣的痛苦似的。

“你好,请你帮我转告mewsuppasit先生,我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,希望他不要在意。”

“还有,我不会再纠缠他,麻烦你让他回宿舍休息吧。他的腿受不得湿气,请一定记得提醒他每天要用热毛巾敷一会再休息。”

“mew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,我没有想到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也许在你看来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同事,但是对我而言,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“但,这份感情,也就到此为止了。”

他终于瘫倒在地上,gulf果然被自己伤到了啊。

从P'mew到mewsuppasit先生,或许这一辈子自己都再也听不到gulf甜甜的呼唤自己了吧。

他故意一言不发的离开,一遍又一遍的践踏对方的真心。

就算是再滚烫的心,也禁受不住这样的折磨吧。

可就算是这样,心底柔软的小孩还是关心着自己。

用最后的不舍,伴着无声的离别。

记得那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,他躲在导师plug的实验室,透过小小的窗户,猫着腰,眼泪无声的滑下。

他看见gulf直挺挺的站在宿舍门前,绝望的呐喊。

他看见gulf晕倒前还在望着自己宿舍的方向。

他看见gulf被自己联系而来的经纪人一点一点的拖走,裤脚还在滴着水。

plug看着自己的得意门生痛苦不堪,纵使自己再老眼昏花,也能够明白窗外的人对于mew的重要性。但是他没有办法说些什么,只能尽量的和他对话,试图缓解一些痛苦。

“mew,他是谁?”

“我的……爱人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出去见他?互相喜欢不就可以在一起吗?”

mew苦笑着摇摇头,如果这个世界所有的互相喜欢都会有好结果,那么就不会有这么多心碎的人了。

gulf你看,我就是一个这样自私的人啊。

明明是我先丢下你离开,却还是卑微的希望,你是我的爱人。

就算知道,那是假的。

我也,心甘情愿。

很久很久以后,best在mew的房间里发现这样一封绝笔信。

他本想送给gulf,但是信封的正面用着红色的记号笔醒目的写着。

“至我绝望的爱恋,一定一定不能让他知道。”

“如果你打开了,请一定要烧掉。”

best纠结了很久,最终还是决定打开这封信。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评论(1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