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16.mewgulf&解绑(十一)

致我亲爱的yainong,现在的你在做着什么呢?

是在玩着你最喜欢的游戏?

还是在吃着你最爱的芥蓝炒猪肉?

我不在你身边,有没有记得每天按时吃饭?

对了,chopper还好吗?

原谅我真是一个自私的人,明明先抛弃你离开,你却还是帮我养着chopper。

或许,你会在看着它的时候想起我吗?

不会的吧,当初的我那么无情,你没有对我破口大骂已经是非常有涵养了。

我记得上次一起去马尔代夫买的小猪盘子,是你最喜欢的,可惜我没有带来,否则的话还能够做一些你喜欢的饭菜摆起来,装作你还在的样子。

其实我知道关于你的很多事情,因为你越来越火了。

我就知道,我的小孩就算离开我,一样可以被所有人喜欢。

新闻里面的你,意气风发,穿着得体的黑色西装,头发也早已经梳成了大人模样。

和我记忆里面穿着白色背心,踩着黑色拖鞋的小孩判若两人。

你拿了很多很多的奖,感谢了很多很多的人,唯独再也没有提起我的姓名。

你依旧感谢着湾仔粉丝,这样就够了。

起码我可以从她们身上,感知到一点点有关于你的气息。

哦,对了,听说你有了女朋友,这样也好,你总归不可能永远一个人生活。

希望那个她能够好好照顾你,毕竟你还是一个走路也会平地摔的185小孩。

但是有时候我又不希望她比我照顾你还要更好。

因为那样……你会忘记我的吧!

英国的冬天好冷,这里下的雪很厚很厚,记得你当初说想要堆雪人打雪仗来着,只可惜这些事情只剩下我一个人来做了。

其实来这里做实验真的很无聊,我宁愿和你坐在一起发呆。

回想前半生的时光,居然最快乐的时刻都是和你在一起的模样。

我们都讨厌寒冷,约定好到了冬天就一起去美国夏威夷。

可惜,后来的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践行这个约定了。

身体的每况愈下让我越来越疲惫,记忆凌乱的变成了碎片,身形也早就不复从前。

我只能靠着残存的一些甜蜜回忆,支撑着风烛残年的余生。

还好没有让你看见我形销骨立的模样,否则你肯定会心疼。

我不想让你难过,所以只能让你恨我。

就算是恨,起码也能证明我曾经来过。

你记忆里的我,永远都会是丰神俊朗的模样。

但却也是无情且绝情的。

没关系,我会变成天上的星星,一直一直守护着你。

因为我喜欢的小孩,值得一生的平安喜乐。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评论(17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