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22.tharntype&我不可能是omega(五)

坐在床边的tharn仍然改不了一郁闷就发呆的坏毛病。

自从上次他对type表白以后对方就一直避而不见,连宿舍也不回,借住在朋友家里。

难道说……自己的一见钟情就这样失败了?

tharn又想起哥哥的话来,心里有充满了信心。

“对,不能放弃!”

“type不是还没有给我答复吗?还不是完全没有希望!”

就在他想要主动出击去找type的时候却突然发现门把手动了动,很快又恢复平静。

而tharn手疾眼快的打开大门,刚好和站在门前犹豫不决的type撞了个正着。

两个人的双唇轻微碰撞,type看见对方的脖间还有着当初自己留在他身上的抓痕。

原先红肿的抓痕已经结痂,变成深褐色的斑点。

也许是心软,所以答应了tharn坐下来聊天的请求。

气氛在两人的沉默间变得尴尬,tharn像个小姑娘一样不停的揉着衣角,终于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开了口:

“type,你……想好了吗?”

见对方没有回应,tharn又连忙改口,“没事没事,你要是没想好我不逼你,毕竟太突然了。我只是担心你会讨厌我……”

type看着小心翼翼讨好着自己的tharn,有些愧疚。

明明是他故意吊着对方,当初还给了tharn一耳光,结果还得要对方来安慰自己。

难道说这就是先爱上的人更卑微吗?

tharn也没有做错什么,只是爱上了自己而已。

一个软弱、犹豫的自己。

“我……没有讨厌你。”

只是不清楚自己的心,所以没办法答复你。

tharn却高兴的跳了起来。

type没有讨厌自己,说明二人之间还有可能!

不讨厌那就是喜欢,喜欢那就是爱,爱不就是非常爱,非常爱就是爱的死去活来!

要是让type知道tharn的脑回路,估计会一个爆栗赏给对方。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