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

❤️和👍越多,更新越快!感谢支持和鼓励呀😘

断更一时爽,一直断更一直爽

突然上一下老福特,惊觉自己居然这么久没更新!

真的人会有惰性,从前那个勤奋的我是什么时候走了的呢?

虽然一直不更新也有缺少灵感的原因,但更多是因为自己懒!

您好,你的大大变成鸽子飞走了呢~

所以如果我很久很久没更新,请一定多多给我评论催催我吧~

坚持这件事情真的很难,需要大家一起。

如果哪一天我不再更新,也请不要放弃我吧。

只要我没销号,总会慢慢写下去。

还有那些白嫖,真的太过分了。

点赞、推荐一个也没有就算了,还在评论区张口就说:

“我要吃肉!”

“没了???”

真的服了。

首先我不是小黄文生产者,想要看那种纯粹的意淫请移步好吗?

文章如果没有到结局的话一般我是会继续写下去的,只是您也别欺人太甚,❤️和👍一个也没有就算了,在评论里也不能好好的询问吗?

我不要求什么太多的热度,请给我起码的尊重。

许一个小小的心愿:

希望自己一直秉持初心,不为杂念裹挟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